close

剛剛看完《鴆》這篇''允在''文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在每看完幾章節,就總是無法抑制情緒的啜泣

 

等到稍微平復情緒,才繼續看下去

 

終於在5小時過後看完了

 

卻在關上網頁的瞬間,像是積壓以久的情緒猛然釋放一樣

 

抓著衛生紙蓋住眼睛,大聲哭了出來,眼淚和鼻涕通通出來見客

 

根本無法去顧慮我正在宿舍,我周圍還有三位室友

 

是年紀慢慢增長,情感也慢慢跟著脆弱嗎?

 

我很理智,我知道文章裡面的允浩和在中不是現實中的他們

 

我會哭,單純只因為莫名的心疼

 

我想

 

今晚又要帶著紅腫的雙眼入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